2011年1月28日所有文章:

MorphCA v2.1 繁體中文語系

MorphCA v2.1 繁體中文語系檔,作者/修改者為DargonD 部分內容參考:StulleMule v7.0 zh_TW.rc / SaintAngel v1.2.1 zh_TW.rc MorphCA v2.1 繁體中文語系檔 MorphCA v2.1 繁體中文語系源碼 使用方式 解壓之後將語系檔的dll文件放在[eMule目錄]\lang\下即可。

安全eD2k電驢伺服器列表 2011-01-28

這裡是供eMule電騾軟體使用的安全eD2k電驢伺服器列表文件——server.met。2010年1月28日最新推薦。列表中共有12個伺服器,均為常用的、保證安全的eD2k電驢伺服器。 點擊按鈕可立即將這12個伺服器添加入你的eMule電騾軟體中(需要關聯了eD2k鏈接或是已打開了eMule。): 添加最新安全eD2k電驢伺服器列表 或者點擊下載server.met文件,手動將文件放入eMule的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