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所有文章:

Strict DLP Chinese v39005 [添加長期維護固定更新鏈接]

公告+注意:所有Strict DLP Chinese(以下簡稱SDC)均為基於Xtreme官方DLP的嚴格版本。在Xtreme的官方DLP的基礎上,SDC將eMule VeryCD MOD和EasyMule(包括第1、2版)中的部分或全部加入了SoftBan列表(內有多種版本,使用時也可減分或屏蔽),原因是GPL-breaker、私有網路和社區客戶端等不良行為。

特別聲明:
全部Strict DLP Chinese(SDC)僅供學習交流,遵循GPL協議,同時切勿用於任何非法及商業用途!
使用者請自行估量是否有載入Strict DLP Chinese的需要(其與官方DLP的差別見上方公告+注意),如果不能清楚判斷而造成不良後果,本人不負任何責任!

IP地理位置資料庫 2010-01-12 [添加 GB/Big5]

介紹
這裡提供的IP地理位置資料庫均用於IPv4網路。
經過大量的測試,本IP地理位置資料庫覆蓋較為廣泛,幾乎沒有數據的缺失,所以基本上不會再有無法顯示的客戶端的國家(地區)旗幟,而且地區信息也相當準確。